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

名人推薦 - 艾莉絲

 


 App情報誌邀到擁有綜藝節目主持人、女鞋品牌總監、作家等各種身份的艾莉絲,與大家分享他所喜愛的App喔~


Fotor – Photo Editor
這是一個功能非常強大的照片修圖App,除了具有Photoshop的修圖功能之外,還提供了各種拍攝風格的套用,我個人很愛使用這個App的外框功能。


iOS 下載


Android 下載


 


CalenMob – Google Calendar Client
這是款可以連結Gmail個人行事曆和Mac行事曆的App,能將代辦事項、通告行程和私人安排…等整合在這裡,是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秘書型App。


iOS下載


 


Smiley Maker Top100
在日本受女性朋友們歡迎的《顏文字投稿機》,是我在臉書發文和傳文字訊息一定要使用的可愛符號,比如像這個符號就是我的最愛 (* *)*.¸¸


iOS 下載


 


Like me!
喜歡繪畫和創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App!利用內建的各種風格繪圖,DIY創造出漫畫風格般的大頭繪圖,完成後可以送給朋友當禮物,展現自我的創作風格。


 iOS 下載


Android 下載


 


本篇刊載於App情報誌Vol.14



名人推薦 - 艾莉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