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App街頭直擊 - Louisaa

yjdytkd


Louisaa
星座:天秤座
使用的手機:Samsung


平時喜歡什麼休閒活動?


目前還是學生的我,在師大就讀研究所,幾年前開始接學生擔任家教;教學之外,也喜歡跟學生聊八卦講是非,因為我很迷戀各種可愛的小物,例如:手機殼、鏡子、吊飾、貼紙、文具等等族繁不及備載,單S4的手機殼我目前大概擁有20餘個了呢!所以國高中女生常對我的隨身小物展現興趣,也成為我們共同的話題,更因此拉近師生間的距離。閒暇時我喜歡閱讀,偶爾創作投稿,也喜歡唱歌、滑手機還有參加路跑活動,跟大家一起跑步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呢!


手機帶給你最大的改變?


手機帶給我最大的改變是,生活變得快捷又方便,可以隨時上網收發e-mail、上PTT、使用電子優惠券、看網拍賣家出貨了沒,手機負責了種種生活大小事,這些都是10年前的人們無法想像的便捷生活。再者,就是能夠以更簡單的方式記錄生活,過去寫日記的習慣,現在只要手機就可以用影像寫日記,不管是照片或影片,都可以經由數位化的過程更加完整的保留下人生值得回味的時刻,這不就是科技帶給人們的精彩與感動嗎?對我來說,手機就是隨身小秘書與生活記錄器囉!



請推薦一款常用的App?


想想我用手機來做的事真的很多耶,雖還不敢說是物盡其用,但至少不會讓手機感到懷才不遇吧。首先,搭公車前要到「5284」網站查詢公車時刻,在通勤過程中則用《Any.Do》來規劃一天的行程以及代辦項目,出遊、享受美食或參加路跑活動就用照片編輯App製成可愛的圖片分享給親朋好友,我甚至用製圖A pp自己做手機桌布,不僅能夠發揮創意又能夠鼓舞自己喔!若慢跑後,我會用《Heart Rate Monitor for Polar》測量心跳,掌握自己的運動強度;閒暇時則用《看雜誌》閱讀雜誌、到微博關注藝人動態、逛拍賣網站、玩小遊戲都是我經常做的事,這麼說起來手機真的是生活中的超級小幫手!


 


 iOS 下載


Android 下載


 


本篇同刊載於App情報誌Vol.17



App街頭直擊 - Louisa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