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App街頭直擊 - 小珮

hyjd


粉領族小珮,日常生活中除了使用最喜歡的iPhone 5自拍外,與姊妹們吐苦水分享好笑的事,就是累積了一整天工作後,生活中最紓壓的時候,對智慧生活如此充實的她,當然是躺在沙發上玩喜歡的遊戲最能放鬆囉。


小珮
星座:秘密
使用的手機:iPhone 5


平時喜歡什麼休閒活動?


我喜歡旅行跟看電影,看電影的時候總能使我忘記那些不愉快與惱人的工作,跳脫到另外一個世界恣意遨遊,無論是看精采刺激的動作片,或是淒美絕倫的愛情片,甚至連恐怖片都很喜歡。至於旅行,則是另外一種實際上的置身世外的感覺,特別喜歡到國外去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,吃吃喝喝也都很開心。


手機帶給你如何的生活改變?


因為我比較喜歡單純,所以我用的是蘋果的iPhone5,簡單好操作是主要我會選擇它的原因,加上蘋果系列就是有質感,所以最後做了這個選擇。最常使用手機查詢電影時刻表外,還可以在當下打卡,隨時與親朋好友分享觀後感。另外在上班或旅行時,隨時聽著好音樂也是我在意的重點之一,讓旅途中間的時光充實起來,而拍照更是不用說,到了很多景點自然是要大拍特拍,不用擔心忘記帶相機或是要揹很多東西,搞得自己很累。



請推薦一款常用的App?


最近轉珠遊戲蠻火紅的,所以有發現一款《吞食天地TOUCH》,因為一般的轉珠都是寫實的風格,對我來說比較沒那麼喜歡,但是這款《吞食天地TOUCH》裡面都是Q版的三國人物,加上有一些可愛的巴豆妖、包子怪等等可愛風格的怪物,才會吸引到像我這樣可愛的女生XD!更特別的是,裡面再戰鬥還有委任系統,就是進行關卡時如果懶得打或是很不會玩,那就委任戰鬥按下去,一樣可以輕輕鬆鬆過關,這點我覺得很方便,歡迎大家一起玩看看。


 


 iOS 下載


Android 下載



App街頭直擊 - 小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