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

從Android系統轉用Windows Phone手機的經歷體驗 - 塔塔

dada


相對於Google與Apple的廣大使用者,Windows Phone或許仍是小眾,卻也不難發現有愈來愈多有趣的應用;此外,提供試用服務讓消費者先行體驗優質App,滿意再付費的機制,也擄獲許多使用者的芳心。就讀國立大學四年級的塔塔,本身所念的系所為資訊管理學系,原本使用的手機系統為Android,究竟是什麼樣的契機讓她改用Windows Phone手機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


塔塔
星座:射手座
身高:168cm


點點滴滴的感動  愛上Windows Phone


之前都是使用Android系統,直到今年六月我才將手機換至Windows Phone,很多朋友也都很好奇更換不同的系統,在操作與銜接上是否會帶來不便,原先我也擔心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,還好透過實習的機會,站在第一線與消費者介紹手機,過程中發現顧客反應都不錯,像是字體較大、排版也簡潔大方、螢幕較大等優點,從與消費者互動介紹到購買,讓我有很大的成就感與安定感,恰好原先的手機合約已快到期,於是自己也申辦一支Windows Phone手機,目前使用上令人相當滿意。



旅遊、電影是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


大學是個青春洋溢的時期,脫離父母親每日的叮嚀,開始打理自己的生活。我將大部分的時間放在課業上,並利用空閒時間與朋友出遊踏青,享受這人生中最美麗瀟灑的歲月。旅遊傾向的是山區與海邊的行程,比較不會往市區玩樂,最近則剛與朋友完成環島的計劃,原先考量摩托車雖然便利,但在旅途中或多或少還是有些危險性,所以選擇以火車環島,搭配手機上的導航軟體,發現自助旅遊不是件難事!


至於另一個興趣則是電影,喜歡觀看如外星生物攻打地球、探索宇宙奧秘之類的科幻類電影,除此之外,就讀資管系除了培養電腦軟體方面的運用技能外,我還對美編及網頁設計特別感興趣。現在距離畢業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,日後想運用自己的專長搭配興趣,尋找相關的工作,在僅剩的一年之中得好好準備,充實自己的專業技能。


使用App的時機 就趁分分秒秒


以前高中時都會隨身攜帶英文字卡練習,這方式現在已被手機取代。零碎的時間正是學習的好時機,不過我學習的方式不太相同,我只打開外文軟體練習一個單字,要求並不多,只需要勞記一個單字即可;而其餘時間則拿來閱讀新訊息,透過RSS訂閱的軟體,觀看一些資訊大事,快速吸收新知。資訊爆炸的時代 ,每分每秒都擔心自己跟不上最新的訊息。



 


遊戲佔據我手機App中三分之二領土^^


Windows Phone線上商店的遊戲,雖然大多需要付費下載,不過也都有提供試用的選項,所以自己手機中超過半數都是遊戲類的App。而在這眾多的遊戲之中,就屬《超電壓》最討人喜歡,這是有次在無意間在手機上逛商店時看到的,簡單的故事背景,敘述與城市連接的一個小島上有個怪獸動物園,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,怪獸們全都逃了出來,並想越過橋樑前往市中心破壞。遊戲中我們必須將兩旁的電壓線串接在一塊,用來消滅在路途上的小怪獸。看似簡單的遊戲設定,卻常常讓我在搭捷運時差點忘了下車><


 


 Windows Phone 下載


Windows Phone 下載


本篇同刊載於App情報誌Vol.11



從Android系統轉用Windows Phone手機的經歷體驗 - 塔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