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

App街頭直擊 - 哇哈哈


暱稱:哇哈哈
星座:巨蟹
身高:184cm

手機:iPhone 4S


原本是排球體保生的哇哈哈,在大學時決定放下運動生涯,回到一般生的學校生活;而目前仍在就讀企研所的他,未來似乎有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規劃和夢想?


能跟我們分享一些求學時的打工經驗嗎?


我很喜歡游泳,所以之前也去考了游泳教練的資格,在暑假期間偶爾就會接一些游泳教學的外快、教社區裡的小朋友們游泳。這個工作很有趣,因為可以看著他們從一開始很怕水,到結訓時每個都會游自由式、蛙式或蝶式等等,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;而且和小朋友一邊上課一邊玩耍,也能放鬆自己的身心,就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。


畢業後有什麼規畫或目標?


因為離畢業還有一年的時間,所以我還沒有做出非常具體的規劃,不過畢業後我應該會先到相關的產業工作,而最終的目標是開一間屬於自己的特色餐廳!雖然看起來好像跟我所學的差很多,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做菜,也想經營自己的事業,所以未來會一邊儲蓄、一邊嘗試各種不同料理,並持續的往這個目標邁進。


你覺得智慧型手機給自己最大的改變是?


隨時隨地、只要是在可以連接到無線網路的地方,就能掌握到很多資訊,而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查詢地圖的功能,以前如果迷路,只能打電話問朋友,或是問路人才能知道方向,不過現在只要利用行動裝置,就可以隨時查詢所在地的位置,並規劃出前往目的地的路線,非常省時又方便。此外如果想和朋友連絡,也可以透過手機無限制地用FB或LINE傳訊息,幾乎完全取代了簡訊的功能;另外在搭車時我也常用手機查資料、玩小遊戲,可以消磨很多零碎的時間。



最喜歡哪幾款App?


我很愛玩《Subway Surfers》這款跑酷遊戲,玩法跟《Temple Run》很類似,不過設計上是比較美式卡通的風格,場景跟背景設定也很特別,我平常最喜歡用來消磨下課或等車的時間。


 


 iOS 下載


Android 下載


 


本篇同刊載於App情報誌Vol.13



App街頭直擊 - 哇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