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App街頭直擊 - Tiffany

tif


在ZARA服務的Tiffany,對於新鮮有趣的事物都充滿了熱情;個性活潑外向的她,最喜歡瀏覽時尚的資訊,也非常樂於分享最近流行的元素及產品,所以與好友共同經營名為「You Need 2」的網拍社群,同時,隨手拍下每日穿搭與大家分享,也已經成為Tiffany每天必做的事了呢。


Tiffany
星座:獅子座
手機:iPhone 5


聊聊工作上的趣事嗎?


由於自己想朝服飾業發展,除了在ZARA工作外,我目前還經營了賣服飾的網拍「You Need 2」,這兩樣工作的共通點都在於要對服飾的穿搭能有自己的想法及風格,都是我感興趣的事物;未來能有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服飾店。


平常都如何使用手機?


平日蠻喜歡《植物大戰殭屍》需要在家門口種植許多攻擊或防禦的植物,來阻擋殭屍入侵到屋內,是需要動點腦筋分配植物戰力的遊戲,真的非常刺激;時常讓我玩到忘我。此外,我也很愛拍照,《樂畫Cute》擁有許多可愛小圖,讓我能隨心情擺放;我已經非常習慣使用App,每個月購買App的費用幾乎都要三、四百元呢,但因為實在太方便了,所以還是很值得的。


請推薦一款常用的App?


我當然推薦自家的《ZA RA》,可以最快掌握到最新流行資訊且商品圖也很精緻,因為ZARA新品更新速度非常快且商品數量少,所以新品資訊的查詢的功能格外實用,隨時查查自己喜歡的款示上架了沒,掌握購買時間;另外,App也可以查詢到離自己最近的一家店,若你是此品牌的愛用者,一定不能錯過哦。



 iOS 下載


 Android 下載


Windows Phone 下載



App街頭直擊 - Tiffan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