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App街頭直擊 - 高靖

co


高靖
星座:金牛座
身高:162cm


目前就讀新聞系的高靖,平常除了要在學校錄影、跑新聞之外,也參與了科技公司的實習計畫;而看起來相當氣質、文靜的她,其實興趣相當地多元、廣泛,還曾代表公司參加電競比賽,展現出與平常截然不同、非常具有魄力的一面呢!



能否跟我們分享一些校外的工作經驗?


雖然我本身是念新聞系,不過在升大三時剛好看到科技公司提供的實習機會,所以就想瞭解一下這個比較偏商業、科技的工作內容,也希望能藉由多方涉略,來看看自己適合往什麼方向發展;而開始實習後,我不只發現自己很喜歡能跟人接觸、互動的工作,也慢慢找到未來求職的方向,所以這個實習工作對我來說其實影響蠻大的。


平常都從事什麼休閒活動?


我很喜歡跳舞,偶爾也會去騎腳踏車和打籃球,是個很愛參加戶外活動、停不下來的人;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,我也很常用手機來拍照,留下每個重要或開心的時刻,也因為手機實在太方便了,所以現在都絕對不能沒有手機,就像分身一樣,只要沒帶手機就會覺得很沒安全感。


推薦一款常用的App吧!


因為我本身蠻喜歡拍照和修圖,所以想推薦《ready click》。這是一款有語音操控功能的自拍App,只要說出預先設定好的命令句,App就會自動拍攝照片,這樣就不用擔心自己會為了要按快門鍵而晃動到手機。
此外這款App還有照片組合提示的功能,我都會先選好想拍攝的照片數量,之後App就會依照組合的位置,來提示我鏡頭應該要往左或往右一點,非常地方便呢!


ready


ReadyClick!


 Windows Phone 下載


 本篇同刊載於App情報誌Vol.16



App街頭直擊 - 高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