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名人推薦 – 路嘉欣

lu


11年前〈黑色天空〉,11年後〈幸福 前進吧!〉,睽違多年再度推出EP,她身體的每個細胞,都記得自己是多麼想要唱歌給你聽,就讓我們追隨小路幸福的腳步,看看她喜歡哪些App吧。


RoadMovie


這個App讓不會拍片的人,拍出跟真的一樣的影片,會感覺自己很有才華。我第一次使用就是很隨性的左拍右拍,結果拍出來很像一回事,我馬上就愛上這款App了。


 iOS 下載


 


WhatsApp Messenger


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通訊App,它也正是我最早開始使用,也最常使用的。即使現在有很多新的通訊App,我還是對它超死忠,因為它就很夠用、很方便了。


iOS 下載


Android 下載


Windows Phone 下載


 


Shazam


當我聽到一段不錯的音樂卻不知道是什麼歌時,我就會用《Shazam》來辯識。不過有一天我突發奇想,唱我之前的〈黑色天空〉,結果判讀失敗,我真是太天真了。


iOS 下載


Android 下載


Windows Phone 下載


 


愛料理


我最近想找一個有廚房的房子,所以下載了這個App,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料理食譜,因為它不只菜色齊全,分類也很清楚,還有「深夜食堂」的食譜,讓我很想趕快試試看。


 iOS 下載


Android 下載


Windows Phone 下載


 



本篇同刊載於App情報誌Vol.17



名人推薦 – 路嘉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